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行业动态

行业动态
四川省2017年度高级会计师答辩时间通知(附注意事项)


一、评审现场答辩时间:2018年3月28日至3月29日

二、答辩地点:民航宾馆(成都市北新街31号)

三、具体时间安排:9:00-12:00  14:30-17:30

四、申报人员将就评委拟定的答辩要点进行现场答辩,每人答辩时间约15分钟,准备时间约15分钟。请申报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业绩和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做好答辩准备,并按照答辩时间和答辩顺序安排提前30分钟到达答辩等候室(民航宾馆15楼青城厅)。

具体安排答辩时间和答辩人员顺序安排戳http://www.yxck.com/notes/201803/798.html处!!

评审答辩注意事项:

提前到场


首先同学们应该提前半小时到达论文答辩的现场,要仔细看评审规则。准备时间约15分钟,不许打电话,但可以翻自己带来的资料。

带全资料

一定要把相关资料带全、带够,别嫌沉,哪怕是沾点儿边的也带上,有备无患;答辩前把论文反复看N遍,越熟越好;掌握时间就是掌握主动,注意不能超时。

谨慎回答

进行回答时,语速不能太快,普通话尽量标准,要有意识地控制一下速度,把每道题都尽量答的细致有调理。

在答辩过程中虚心听取意见,不要和老师发生激烈争辩,可以保留自己的意见,同时对老师的意见予以尊重。

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时一定要做到简明扼要。

礼貌退场

论文答辩结束,考生退场,无论答辩情况如何都要友好坦诚的向各位老师礼貌的道谢。

最后给学员的忠告:

切忌答辩紧张,这样只会让你答辩场上手足无措,失去正常的思维能力。


预祝各位答辩顺利!!!





永信简介| 在线学习| 新闻中心| 在线报名| 机构分校| 学历教育| 会员中心| 学员留言|

单位地址:红星路二段76号(布后街)华成大厦三楼   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092号

电话:18982007712 传真: E-Mail:yxck2007@163.com 蜀ICP备2022017658号-1

Copyright©2006-2009 成都永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. 技术支持:方法数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