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学历教育>招生简章

招生简章
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秋开放教育专升本招生公告

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秋开放教育专升本招生公告

报名条件

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(含专科)以上学历者。

特殊专业:本科护理学只招收护理学专科毕业,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。

报名提示

1 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2022930

2 报名手续

(一) 报名本科学历教育的学员提供身份证复印件1张,国民教育大专及其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复印件1张,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大专及其以上学历的证明信息表1张,1寸蓝底彩照2张与2寸蓝底彩照2张。

(二) 学员报名时请认真填写《国家开放大学学员登记表》

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历教育优势

1 学员免试入学两年半取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毕业证书。

2 报名本科的学员按照相应教学计划通过规定学科的考试,即可毕业并且获得国家承认的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毕业证书;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毕业证书,其证书号码肯定能够在教育部指定的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(www.chsi.com.cn)上查证,即毕业证书号码能在“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”上查证

3 国家开放大学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,能授予学士学位。

本科招生专业及主要专业:(18个)

金融学、法学、社会工作、小学教育、学前教育(幼儿园管理方向)、英语(师资培养方向)、汉语言文学(含师范方向)、数学与应用数学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、土木工程、水利水电工程、工商管理、会计学、卫生事业管理、行政管理、护理学、公共事业管理(学校管理方向)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开放教育特色

1、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教学计划中的必修课程由国家开放大学统一开设、统一教学大纲、统一教材、统一考试和统一评分标准;本科各专业必修的《英语》、《计算机应用基础》两门课程由教育部统一组织考试;其它课程由省级开放大学组织教学与考试。

2、国家开放大学教育实行学分制,学员每考一门课程合格后,按相应学分记入学员学籍档案,其合格成绩及相应学分在学籍注册后八年内有效。根据教育部的要求,国家开放大学二年制本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



永信简介| 在线学习| 新闻中心| 在线报名| 机构分校| 学历教育| 会员中心| 学员留言|

单位地址:红星路二段76号(布后街)华成大厦三楼   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092号

电话:18982007712 传真: E-Mail:yxck2007@163.com 蜀ICP备2022017658号-1

Copyright©2006-2009 成都永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. 技术支持:方法数码